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上pub被修理 柯父救援
Jan 13th 2015, 16:00

房祖名判刑後,柯震東被拍到赴夜店和朋友聚會,讓他被網友和經紀人「修理」,柯震東嘆氣說自己並非去clubbing的夜店,而是去pub和朋友聊天;被有些網友認為教育太放縱的柯父,忍不住替兒子解釋,一方面也要兒子多聽經紀人建議。

柯震東說:「我認為的夜店,是要買票進去的那種店,年輕人跳舞、喝酒,很吵的那種店,我真的都不去夜店了,我只是去pub聊天,只是夜裡開的店。」

但是對於因呼麻案還在自主戒癮的柯震東,被拍到還是容易給人「半夜鬼混」觀感,柯震東說;「經紀人很不爽,都不理我。」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替兒子解釋,pub其實是柯家生活圈之一,一家四口常常約在pub聊天談心,柯父說:「有時候家人去pub聊天喝東西也是為了一種氛圍。」

家住東區,柯家開餐廳、服飾店,柯震東有時候和哥哥柯家洋見面也會約在附近的pub,「其實我和我哥常碰不到面呀,我晚上睡覺他都在音樂創作,有時候我們會傳訊息,然後約附近pub聊天,我哥是從來不混夜店的,他喜歡談心說想法,夜店太吵不行。」

經紀公司都會替藝人擔心形象,柯震東給自己「且戰且走」口號,不刻意製造形象,「我反正也當不了偶像了,還是盡量不偽裝的做自己,工作上想挑戰極限,好好演戲,好歹我也拿過個小獎 (金馬獎最佳新人)。」

更多udn報導:女星怕痛 「做人」想要慢慢來周董結婚去 前J女郎們幸福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