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澎恰恰攢私房錢 打假球趕場作秀
Jan 13th 2015, 21:50

持家有道的澎嫂(右)執掌家中財務有道,是澎恰恰事業成功最大功臣。(資料照片)持家有道的澎嫂(右)執掌家中財務有道,是澎恰恰事業成功最大功臣。(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58歲的澎恰恰在演藝圈近30年,歷經了震驚社會的「光碟案」、拍攝電影血本無歸,至今還能立足演藝圈,太太澎嫂厥功至偉。澎收入頗豐,澎嫂執掌經濟大權,讓澎沒有後顧之憂。澎坦言,過去為了扮演演藝圈「大哥」,老當散財童子,借出的6000萬至今血本無歸。

29歲闖蕩台北順利

澎恰恰29歲時一人到台北闖蕩,因獨特氣質一帆風順,荷包滿滿之餘,花花世界的誘惑就接踵而來。他坦言,當時對名、人情、錢都很渴求,「我當時錢越賺越多,有朋友打電話給我:『澎哥!我弟弟要被剁手指!』我馬上拿600萬給他。」前後借出去的錢高達6000萬。

他認為自己如此並非大方,是滿足自以為是「俠義」想像。好在善於理財的澎嫂持家有道,後來因拍片又沒錢,再也無法亂花。不過他還是透露,有時會偷藏私房錢。

他日前笑說,有時他也會展現「心計」,為電影額外的花費籌措「私房錢」。有一次和許效舜到高雄參加江蕙演唱會。中途,他接到朋友喜宴邀約,為了賺點錢,他騙澎嫂「我要去打棒球」。然後衝到宜蘭賺外快。

賺外快失算被抓包

「我那天先跟澎嫂說我要去打棒球,馬上回家換了棒球裝。」他和經紀人立刻坐車到宜蘭,先去喜宴表演,接著回程,還不忘穿著棒球服到當地棒球場,在地上沾紅土,更塞了2000元給經紀人,要她不能跟澎嫂通風報信。無奈最後還是被澎嫂抓包,「沒想到喜宴餐廳的老闆娘跟澎嫂是朋友。」老闆娘打電話問澎嫂為何沒來,他巧計失算,最後被澎嫂臭罵一頓,逃不出老婆的五指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