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歡喜補婚宴 方志友嬌喊:我的100分老公
Jan 13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李婷儂╱台北報導】

25歲的方志友與26歲的楊銘威因拍戲相戀,去年登記結婚,並生下女兒Mia,13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補辦婚宴,席開60桌,花費約280萬。2人的結婚誓言感動許多賓客,方志友說:「你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之二,之一是Mia!」楊銘威說:「不要怕我不愛妳,我只會更愛妳!」全場讚歎聲不斷。

努力健身瘦15kg

婚禮一開始由楊銘威抱著將滿5個月的女兒進場,方志友由媽媽牽著步上紅毯。方志友感謝老公從認識以來,總是給她無限的笑容和體貼,「我沒有聽過比你更有資格拿全勤獎的100分好爸爸、好老公」,「你總是能馬上化解我的負面情緒,指引我到對的地方。」她曾說想辦100種婚禮,「現在有你,今天就足夠我幸福一輩子。」

方志友說去年剛坐完月子時,就決定婚禮趕快辦一辦,細節在2、3個月內很快搞定,為此她努力健身,瘦了近15公斤。

昆凌叮嚀慢走紅毯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時,閨密方志友是伴娘,昨她當新娘,昆凌卻覺得很嘔,方說:「因為她先結,不能當我伴娘!」昆凌事前叮嚀她進場時一定要慢慢走,姊妹倆曾討論過婚禮細節,方說:「但畢竟他們的婚禮太不像一般人的婚禮,可以參考的不多。」所以她只能偷取一點浪漫成分,希望讓賓客都滿意。

婚禮前,方志友和楊銘威已過了好幾個月的婚姻生活,他嘴甜說:「女神依然是我的女神,一點都沒有幻滅,比想像中更女神!」稱讚老婆很棒,不管是媽媽、演員或太太,每個角色都扮演得非常好。他向她許諾「會用這輩子好好疼妳」,並保證他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家庭。

60桌幾乎全坐滿

這對新人在演藝圈人緣甚佳,席開60桌幾乎全坐滿,好友李運慶、大飛擔任招待,李毓芬、賴雅妍、六月、李易、楊千霈、張勛傑、梁正群、修杰楷、趙駿亞等出席祝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