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想到仍吐血 張克帆曾拒2次大機會
Jan 13th 2016, 16:00

張克帆人生路上曾拒絕過兩次重要機會,一次是演「還珠格格」,另一次是進王偉忠的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裡扮姚文智,他說:「後來想想當初是不是瘋了,多年後偉忠哥看到我還罵我一頓。」會不會後悔?他說錯失機會雖然可惜,但沒趕上大賺機會,仍一路走到今天,「還好啦,我還在啊。」

張克帆、馬國賢和汪建民同上「雅典娜轟趴」聊「小鮮肉變火腿」的單元,當年3個都是演藝圈青春小子,如今都是40幾歲快「奔5」的大叔年紀,也都還沒成家,不過,張克帆和女友穩定交往,確定年底前結婚,馬國賢則尋尋覓覓無門,他說:「以前不想結婚,女友交了一堆,後來想結了,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現在不是沒人欣賞,只是喜歡我的都是大姐,我想生小孩,只能往年輕一點的找。」

3人都有戲劇上的轉折,張克帆說,當年「還珠格格」選角,大陸很缺男演員,於是找上同公司的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和張克帆,經紀人苗可麗問他演不演?張克帆正在準備出「寂寞轟炸」專輯,想了一下拒絕了,他說:「如果演,應該是爾康那個角色。」後來王偉忠要成立「全民最大黨」,找他入主模仿秀,他想了一下,「我不適合當諧星,算了。」沒想到多年後,他仍從歌手變成諧星。

汪建民當年的戲劇作品裡演出「鐵頭」一角最紅,迷倒許多少女,直到有一天他才知道自己真的老了,「王小棣導演找我,說一個角色超適合我,我以為是主角,興致勃勃和他談合作,結果一看竟然是演主角的爸爸,當場頭都昏了。」馬國賢則是退伍後第一次演戲,因太緊張,上場時竟然鎖喉念不出台詞,最後被導演罵到1年不敢接戲,還患憂鬱症,1年後接演一個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的戲才重建信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