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夏台鳳幫兒擦胸堆笑擦背拭淚 心疼鄒少官 告別式泣不成聲
Jan 1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群星會》資深歌手夏台鳳與前夫鄒森的兒子鄒少官(本名鄒顥),去年12月23日因肺癌病逝,享年40歲,家屬19日辦告別式,夏台鳳戴著墨鏡遮掩哭到紅腫的雙眼,神情憔悴,整個人也瘦一圈,昨數度泣不成聲,虛弱得連走路也需要現任老公何平南攙扶,淚崩送別愛子;75歲的鄒森表示,這10多天來兒子沒入夢,「因為我根本無法入眠。」

遺照藍天白雲人微笑

鄒少官遺照是夏台鳳挑的,照片中的他略帶微笑,因生前喜歡打籃球,靈堂布置擺放球框及3顆籃球,背板則是藍天白雲,夏台鳳說:「希望他來世當個健康的小孩。」鄒少官的舅舅夏威認為,外甥是開開心心離開,沒讓媽媽擔心,「第一天我就夢到他開著跑車,開心地來找我,還載媽媽出去玩。」

李威:兄弟好好休息

夏台鳳昨哽咽表示,兒子去年年中向她坦承病情時,一開口就落淚:「媽媽,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病得這麼重。」她當下忍住淚水,要兒子大聲哭出來,安慰他「別怕、別擔心,有媽媽在」;鄒少官剛做放射性治療時,胸前畫滿線條、貼滿小膠布,且醫生交代不能洗澡,夏台鳳說:「當我第一次為他擦澡時,心一陣絞痛。」

她透露,自兒子生病以來,從沒在他面前掉過一滴淚,「所以每次為兒子擦澡,我只能含著眼淚為他擦背,但又得帶著微笑幫他擦前胸。」鄒少官去年7月回台檢查時曾住李威家,兩人情同兄弟,李威也是第一個知道他病情的人,李威昨說:「他活得比較辛苦一點,給自己壓力很大,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而夏台鳳與鄒森離婚後沒往來,告別式上見面也是分坐兩邊,交集不多。夏威表示,家屬收到鄒少官的大陸朋友10萬元奠儀,將以鄒少官名義捐給慈善單位;鄒少官火化後安置於陽明山臻愛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