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家人過世 海倫清桃隻身在台賣力工作
Jan 20th 2016, 01:19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鏡頭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印象,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私下非常寂寞,家人在10年內相繼過世,只留她1人在台灣打拼,每到春節團聚的日子,格外難過,幸好近來除了趕拍新戲,也為了選秀節目積極練舞,沖淡了她的濃濃思念。

穿著細肩帶小可愛,超短熱褲,被稱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跟著國標舞老師跳恰恰,但..。

舞蹈老師vs.海倫清桃:「1加2加3加4,5加6加7加8,1、2、3、4好快哦!5、6、7、8。」

跳起來ㄎㄟˊㄎㄟˊ還會掉拍,但對於完全沒有學過跳舞的海倫清桃來說,已經是她對新戲最大的誠意!

藝人海倫清桃:「我們的新戲如果破3的話,我要表演給我的忠實粉絲看,我是天生硬骨頭,我要積極練舞。」

做事情全力以赴的海倫清桃,不只為了戲,還希望在舞蹈選秀節目上有亮眼表現,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外表樂觀開朗的她,父母、姊弟10年內相繼過世,如今孤單一人,每逢佳節倍傷心。

藝人海倫清桃:「最怕就是過年過節,看到所有網路,大家都是在團圓,我就是...租很多影集回來看,不想上臉書。」

戲劇台詞:「老公、老公怎麼了?」

尤其最近在新戲裡,老公雷洪演到車禍半身不遂,2人對戲,讓她想起自己的中風過世的爸爸。

藝人海倫清桃:「幫我戲中的老公,幫他洗澡擦背的時候,我就想到我媽那時候在花蓮照顧我爸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眼淚忽然就流下來。」

現在的海倫清桃孤身在台灣打拼,身邊只留了這張拼湊起來的全家福照片,她承認難免會因為想家人躲起來哭泣,但她努力保持樂觀,用力跳舞,精進演技,希望不只外表,也讓觀眾肯定她的實力。(民視新聞陳姵妡、李澤民台北報導)

也許你還會想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