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豬扎根東瀛 日粉羞抱抱只擊掌
Aug 24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黃嘉平╱台北報導】

日本是最難打進的亞洲娛樂市場,日前五月天、閃靈領軍6樂團唱進「Summer Sonic」音樂祭,羅志祥(小豬)、潘瑋柏在「a-nation」表演,4天共8組藝人「攻日」,成功的原因,在於努力學日文和當地歌迷交流,並且需要當地經紀公司協助。

小豬明年將發單曲

小豬曾和倖田來未主持《亞洲進行式》,日文不錯,他在日本發過3張日文單曲、1張專輯,明年還有情人節單曲計畫,積極進軍日本;他發現日本歌迷害羞、有禮貌,見面活動不需拍照、抱抱,只要和偶像擊掌、聽他唱歌就能滿足。他在「a-nation」連唱3首中、英、日文歌曲,結束後遇到在《關8比賽中》連敗林育?多次的唱將May-J,她讚美他表演很好看。

五月天在日本與福山雅治的經紀公司AMUSE合作,發單曲、演唱連續劇《Bitter•Blood》主題曲〈Do you ever shine〉;阿信在「Summer Sonic」用日文和樂迷交談,相信音樂說公司開日文課,阿信、怪獸、石頭都認真上課。

Freddy讚日粉貼心

日前他們在東京連唱日文版〈擁抱〉等7首歌,但有觀眾爆料可容納萬人的場地,現場只有1000多人;相信音樂否認:「五月天是在第二大的舞台『Mountain stage』中午時段演出,現場歌迷很多、很熱情,唱〈戀愛ing〉時全場一起比手勢、〈Do you ever shine〉時還大合唱,五月天會繼續努力。」業界認為該音樂祭主要是日本人參加,五月天的成績已很成功。

閃靈主唱Freddy只會五十音和單字,多半用英文和樂迷溝通:「自信比較重要,有時我還講台語。」他說日本粉絲會做功課,有人追蹤他的推特,得知他喜歡動漫商品,這趟收到很多鬼太郎系列商品,覺得粉絲很貼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