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攝影師拍照 梅伯疑吐口水辱罵
Aug 24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據BBC報導,一名《每日電訊報》的女攝影師23日對澳洲警方報案,控訴她當晚在戲院外拍攝梅爾吉勃遜(梅伯)與24歲小女友羅薩琳羅絲時,遭梅伯暴走般的言詞侮辱與推擠,直到女友勸阻梅伯才罷手揚長而去,女記者受訪時驚恐地說:「我以為他會揍我的臉,他朝我的臉吐口水,罵我是條狗,他不斷對我罵髒話,連呼吸的時間都省了。」

梅伯2006年在加州酒駕被攔檢時,連珠炮般對員警狂飆反猶太人髒話,雖然事後數度公開道歉,卻仍就此成為好萊塢黑名單之首,他雖曾以《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包辦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卻淪落到無戲可拍的絕境,近年雖試圖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力圖振作,竟又再捲入暴力事件。

梅伯正在澳洲進行暌違10年的導演新作,由安德魯加菲主演的《鋼鋸嶺》(暫譯)的前置作業,他的發言人24日駁斥指控是「空穴來風」,表示梅伯是遭到該名攝影師騷擾,絕無動粗,但澳洲警方證實已接獲報案,表示在檢查監視影片後將約談梅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