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怡霈耍笨 問「你哪裡」回「在家裡」
Aug 24th 2015, 16:00

吳怡霈平日形象聰慧,私下卻也有耍笨的時候,她在臉書自曝糗事,表示中午打電話訂水餃,老闆問「妳哪裡」,沒想到她竟回「我在家裡」,老闆在電話那頭沉默三秒,沉住氣解釋「我是請問妳貴姓」,讓她糗到想找地洞鑽,她事後笑說:「我當時熊熊反應不過來,超丟臉的!」

吳怡霈無法理解「你哪裡」等於「你貴姓」的用法,並把這件糗事跟日本男友分享,沒想到連男友都笑她:「結果連他也知道,說以前上語言學校有教過,他還笑我怎麼會沒聽過,天啊,連外國人都知道,我居然不知道!」

她當顧客耍笨,不過當老闆娘生意頭腦可不差,她和妹妹在東區開飾品店「Chosi」,只要有她在,業績鐵定翻倍,開幕至今超過一個月,單日業績最高可達4萬元,「我不會隨便推薦東西給客人,不適合就會直說,因為我不想讓客人覺得在推銷,希望客人買到的都是適合的商品。」她笑說,店裡業績不錯,希望未來有機會開分店,拓展事業版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