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 撐過5小時手術脫險
Aug 24th 2016, 12:45

藝人曹西平昨天(2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幫忙,姪子曹永利,也是8點檔歌后龍千玉的兒子,在澳洲發生車禍,連人帶車跌落山谷之中,還出動直昇機救援,媽媽龍千玉心急如焚,連夜趕往澳洲。演藝圈好友都好震驚,余天就說已經跟龍千玉通過電話,得知曹永利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已經脫離險境。

龍千玉《手中心》:「爸母淚子兒身,半暝痛酸強忍。」

台語歌后龍千玉透過歌聲,傳達父母對子女的愛。但這份不捨,如今也是她的心情寫照,兒子曹永利驚傳在澳洲墜谷,身受重傷,讓她心急如焚!

身為龍千玉的小叔,曹西平在臉書PO文向駐澳洲代表處求救,拜託「救救我的姪子曹永利」,說他原本正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考試鑑定,預定週四(25日)回台,不料,車子卻意外跌落山谷,還出動澳洲救難隊派直升機,才把人從全毀的車子裡面救出來。

媽媽龍千玉心急如焚,連夜搶搭飛機趕往雪梨,最新傳出好消息,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曹永利已經脫離險境,目前正在休息中。

資深藝人余天:「我昨天(23日)打電話,她已經在澳洲了,(兒子)轉了醫院,駐澳的代表也有去關心,當父母尤其子女出事情,一定非常難過,或是會心裡非常害怕,我們一定要多關心她。」

好友余天第一時間就打給龍千玉關切,聽到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很心疼她,因為說起龍千玉,人生坎坷,出道多年的她,始終宣稱單身,直到女兒4年前意外過世,還一度被傳是為感情輕生,才揭露她跟前夫曹南平,也就是曹西平三哥,瞞婚29年的祕密。

台語歌手龍千玉:「這個是一個沒有辦法預知的,所以我後來常講說無常才是正常,因為在人生下一秒,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那一陣子我很痛心很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女兒。」

龍千玉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悲痛,離婚、喪女成為她永遠的痛,只剩兒子是她的心靈支柱,沒料到這回因兒子出事,瘡疤再度被揭開,也讓人對她坎坷一生,感到心疼。(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