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盧秀芳行孝重在陪伴 佩服超人媽媽
Aug 24th 2016, 21:50

中天主播盧秀芳談吐相當機智幽默。(張祐銘攝)中天主播盧秀芳談吐相當機智幽默。(張祐銘攝)中國時報【林俐瑄╱專訪】

中天主播盧秀芳響應旺旺孝親獎,她說:「自己當了父母之後,才知道父母有多辛苦」,她認為孝順最重要就是陪伴,「以前年輕的時候,休假說要陪爸媽,他們都說『不要、不要』,我想說不要也好啊!我就出去玩!」後來才知道,爸媽是心疼她上班辛苦,希望她休假盡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坦言因此錯過很多與爸媽相處的時間。

自己當媽之後,盧秀芳感嘆,以前覺得稀鬆平常的事,其實並不簡單,「我媽媽是個女強人,一個人管理一整個工廠,但她每天早上都是4、5點就起床,替兒女做便當,還要弄早餐,同學到學校要熱便當,我的便當都不用熱,打開來永遠有魚有菜有肉,我一直到高中都還在帶便當。」她說自己只做1個便當就快要Hold不住,媽媽竟可以一次準備3個孩子的便當,「而且從來沒有聽她喊過苦」。

盧秀芳與老公徐志奕育有一對子女,女兒Mimi15歲,兒子維維13歲,她說兒女很乖,感覺不出有叛逆期。她因為從事新聞工作多年,職業態度已深耕在日常生活及個性上,她有時講話或是走路速度太快,女兒都會提醒她:「妳現在不是在上班喔!」希望她可以放鬆心情,放慢腳步。她最近不時問兒女「媽媽對你們好不好」,令兒女一頭霧水,她才說:「因為我最近看到一句話,『兒女像是父母的影印機』。」沒想到女兒反應也很快,立刻回她:「如果印壞了怎麼辦?」讓她哭笑不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