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黃韻玲撞傷孕婦 對方將提告
Aug 28th 2013, 19:38

黃韻玲今年3月2日開車撞傷廖姓孕婦,近半年來,她透過律師與對方談和解,但廖小姐的婆婆陳女士昨表示,感受不到誠意,準備提告法庭見。

黃韻玲難過回應:「廖小姐與張家人的煎熬我都知道,但我不知我想傳達的訊息沒有傳達過去。我一直都知道要負責的。」昨晚雙方再次見面討論和解,但張家考量半年追訴期將屆,決定提告保護自身權益。

陳女士說,家人原以為黃韻玲有誠意,但她兩次到醫院探視後,3個月沒出現,都由律師傳達消息。廖小姐肋骨與大腿骨折,擔心影響胎兒不敢吃藥,承受莫大痛苦,但陳女士看了律師提議的和解方案,精神賠償3萬元加醫藥費,但家屬認為有健保補助,金額不高,應再加入薪資損失、日後的美容與醫療費等。陳女士說:「他們的態度讓人不舒服。我媳婦說,10倍給她(黃)好了,換她被撞。」

黃韻玲得知後十分難過。她說,自認能力和時間不夠,請律師協助,「律師以他的經驗和判斷和家屬溝通條件。」她說一直以為在和解討論中,後來才知「他們接收到的是我堅持要這樣,我接收到的是他們堅持要這樣,但其實都可討論的」。

黃韻玲難過地說,知道廖小姐9月要臨盆,已準備一些東西要送過去,這與對方告不告或怎麼賠無關,「誠意」這件事,她無法猜測,「但從出事起,我知道我要負責的,我會盡力做到,也請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在煎熬。」她尊重提告是對方權益,但還是希望能順利和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