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祖孫金像獎首獎 祖孫三代都是雄中校友
Aug 29th 2016, 02:45

每年8月第4個星期天是「祖父母節」,高市府舉辦「祖孫金像獎」,藉由拉近祖孫三代之間的情感,巧的是,拿到首獎的呂家祖孫三代,都是雄中校友,祖孫之間還多了一層學長學弟的關係,還有一家是祖孫三代都以當警察為榮。

孫子呂祥豪:「這位是我雄中的學長,這位也是我雄中的學長。」

老中青三代一字排開,看起來英氣煥發,穿著一樣的制服,同樣唸雄中,即使不是三代同堂,沒住在一起,呂家三代之間,光是青春記憶,就有談不完的話題。

還有這一家,祖孫三代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英挺削瘦的外型,都以當警察為榮。

爸爸鐘乙鈞:「我記得我小時候的志願,好像也是寫我要當警察,因為看爸爸當警察,自己想說如果可以的話為社會服務啊。」

就因為爺爺、爸爸都是警察,年僅8歲的小朋友,長大了,也想當個帥氣的警察。

孫子鐘言鎧:「爸爸當警察可是很辛苦很帥,(你要不要當警察?)要。」

祖父鐘長室:「如果有警察世家的話,為社會服務那更好。」

這一面祖孫金像獎,不只凝聚親情,品格教育的養成,也從小做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