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臉書批波多野悠遊卡 天心挨轟刪文
Aug 29th 2015, 05:30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不斷,藝人天心今天在臉書說,「悠遊卡找來AV女優做代言人會不會太扯」,引起網友不滿,天心只好道歉刪文滅火。

悠遊卡公司用波多野結衣照片製作悠遊卡惹議;天心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我們的『大人們』到底是怎麼了?把AV女優請來放在這個位置上適合嗎?竟還大言不慚說這樣做是為了服務廣大男性乘客,下次再來照顧女性朋友!?唉,我親愛的小朋友們,這些『大人』瘋了,千萬不要像他們一樣呦」。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滿,批評天心歧視AV女優,並提到天心拍過性感寫真集,現在衣服穿回來就開始嫌別人,還有網友上傳天心早期寫真辣照;天心稍晚刪除原貼文表示,「抱歉,我想我剛才的言論引起大家的不滿,已經刪除,抱歉」。

不過,也有人留言幫天心打氣,有網友說,「天心我跟你看法一樣,但根本就沒有岐視之意,有些人就喜歡大肆渲染,還是很喜歡你喔」;天心回覆「謝謝你們,我的確欠缺考慮發表不當言論,謝謝你們的見諒」。

出道20多年的天心,早期曾拍攝性感寫真集,轉戰戲劇圈後,2011年以電視劇「我的完美男人」首次入圍就奪下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受肯定。1040829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 民視
天心昨為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站台,穿著Vera Wang魚尾緞面婚紗,露出淺溝,性感優雅現身,穿著不少女生夢想中的白紗,但天心對婚禮沒憧憬,因工作的... 較多 
天心昨為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站台,穿著Vera Wang魚尾緞面婚紗,露出淺溝,性感優雅現身,穿著不少女生夢想中的白紗,但天心對婚禮沒憧憬,因工作的關係,她已披過多次白紗,對結婚不設限,「若你問我結不結婚,我都ok,也沒有絕對要或絕對不要,我是都準備好了,就等那個人出現。」是否會搭上結婚潮閃婚?她緊張地說:「閃婚?我媽會先賞我巴掌。」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