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許茹芸秀喜帖 下月南韓辦婚禮
Aug 28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許茹芸去年11月和韓籍老公崔栽誠註冊結婚,婚後定居首爾,積極做人,周末赴大陸商演,久未在台公開露面。她的結婚邀請卡28日曝光,證實她將於9月12日在韓國舉行婚禮,李心潔、楊采妮等200名至親好友受邀參加,因為他是南韓娛樂公司SM的高層,當天也將有韓國藝人到場祝賀。

她近來往返台北、首爾之間,一來返台陪爸爸過父親節,二來帶老公回來拍婚紗照、挑選喜餅,她因註冊時沒穿婚紗,很期待婚禮當天穿上夢幻婚紗。她一一致電和親友、媒體分享喜訊,不過她考量祖母年紀大,不在台北辦喜宴,只和家人簡單吃飯慶祝。

↑許茹芸昨大談女人的愛與勇敢,儼然愛情專家。(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