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芸京空轉4年剩3000元 淚崩藍又時金援
Aug 28th 2016, 21:50

張芸京昔日以中性、褲裝風格出道,擄獲不少女性粉絲。(資料照片)張芸京昔日以中性、褲裝風格出道,擄獲不少女性粉絲。(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楊宗翰)】

張芸京沉寂4年再出發,從過往中性的「京爺」變成女人味十足的「京姊」,頂著新染的微捲長髮回歸歌壇,她歷經沒有唱片公司、百萬積蓄花到剩3000塊、粉絲嘲諷等難關,一度無奈說:「等到希望落空、沒任何目標,感覺就是混吃等死的廢人。」全把「空轉」的心情寫進新專輯《失敗的高歌》。

好姊妹藍又時鼓勵她再振作,以實際行動力挺變成「老闆娘」,把女兒「小花」出國念書的基金300萬拿出來金援,更從寫歌、製作、企畫、宣傳全包辦,讓張芸京感動說:「我只希望,有天我欠妳的這份情,能同等的再回報妳,以後等我賺錢了,妳的女兒就讓我養!」拍MV時她情緒徹底潰堤,哭到眼睛發腫。

中性形象不再,有粉絲覺得被背叛,甚至留言辱罵,她回應:「不想被侷限在某個框框、或是迎合別人的眼光,這就是現在的我,也是真我,希望大家能接受。」

有趣的是,她反倒開始吸引男粉絲關注,粉絲數從20多萬增加到48萬,她笑答:「這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