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46歲劉玉玲借腹生子 精主神隱
Aug 28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曾演出《霹靂嬌娃》系列的好萊塢華裔女星劉玉玲,28日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藉代理孕母生下的兒子:「我要介紹,我人生中新的小男人,我的兒子洛克威爾洛伊德劉。」黑白照裡她抱著兒子,相當溫馨。

46歲的劉玉玲多年來傳過幾段戀情,包括喬治克魯尼、威爾麥克柯邁克,2004年還曾自爆與當時的編劇男友查克漢姆計畫結婚,最後仍沒下文。2年前還被拍到和神祕的白髮男手牽手逛街遛狗。

愛小孩的她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曾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坦言:「想生孩子,只是還沒發生。」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也說,沒有當媽媽的時間表,「我從不對發生任何事感覺太早或太晚,那樣太傳統了,我不想讓自己活在傳統的生活中。」

她的發言人昨也向外媒證實她透過代理孕母產下一子,不過重隱私的她,並未公開兒子的生日及精主身分。她主演的熱門影集《福爾摩斯與華生》預計11月推出新一季,預料這段時間她還能好好和兒子培養感情。

新聞相關圖片

劉玉玲(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劉玉玲(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