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杰倫、林書豪互尬籃球、鋼琴 英雄惜英雄
Aug 29th 2016, 10:48

當周杰倫遇上林書豪,會擦出什麼火花?一個是引領華語樂壇的歌手,以獨特出眾的演藝才華勇闖好萊塢,2003年美國時代雜誌讚譽為亞洲流行音樂新天王;一個以精湛的球藝擄獲全世界球迷,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2012年曾在尼克掀起了一場「林風暴」,還被封了個「林來瘋」的外號。兩人擁有相同的基督信仰,憑著努力不懈的真功夫,讓全世界看見!

周杰倫邀林書豪合拍新歌MV,首次拍MV的林書豪直呼好玩,兩人尬籃球又尬鋼琴,讓球迷、樂迷大飽眼福。在節奏感強烈的舞曲風格中,周杰倫與林書豪各自開車不期而遇,林書豪主動向周杰倫下戰帖,問「要不要挑一下?」周杰倫回答:「隨便啊」兩人在投籃機前較勁,周杰倫神呼其技的準頭,讓林書豪大感驚奇。

林書豪MV秀舞蹈 動感十足

接著轉戰籃球場,到了林書豪的地盤,雙方你來我往、捉對廝殺,還用土耳其冰淇淋互相安慰、捉弄對方,畫面詼諧有趣,首次拍攝MV的林書豪甚至還跳了一段舞蹈,動感十足。 兩人除了尬籃球,也尬鋼琴,MV中林書豪也秀出琴藝,周杰倫不時給予意見、細心指導。林書豪說,小時候練過幾年鋼琴,但練得不太認真,「通常我媽要我每天練1個小時」;打籃球時,林書豪熱心給予周杰倫許多打籃球攻防上的建議,即使被林書豪蓋火鍋,周杰倫也覺得很開心。周杰倫說:『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打籃球好了,我彈鋼琴好了,剛剛跟他打籃球真的是…但是被他蓋火鍋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周杰倫平時就有注意到林書豪喜歡拍一些有趣的影片,周董讚賞「豪小子」非常有趣,說他以後說不定會成為一名導演;林書豪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Music Video,我覺得非常好玩,然後就看Jay(周杰倫)的創意,所以今天學了很多,覺得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好玩!』林書豪大讚周杰倫的創意,表示此次從拍攝MV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兩人惺惺相惜。《土耳其冰淇淋》由周杰倫一手包辦詞曲,節奏強烈,詼諧有趣。把古典音樂與現代流行做了巧妙的結合,在中段更加入了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曲調,讓舞曲更具音樂性。

(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