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張柏芝靠兒炒贍養費 謝霆鋒加碼月供390萬
Sep 21st 2013, 22:11

記者曾德蓉/綜合報導

謝霆鋒、張柏芝這對「過氣前夫妻」家務事爆不完,昨香港「明報周刊」爆料,張柏芝「挾兒子以令天下」,讓謝霆鋒加碼贍養費,從每個月6位數飆升10倍,站上百萬港幣(約台幣390萬)高點。

據港媒推敲,張柏芝雖攜子「低調」定居溫哥華,但她除了代還老爸的債務,還「多角化」投資,從溜冰場、幼兒園到育嬰用品,幾乎無所不包;加上她和謝霆鋒雖已情散,昔日愛巢可沒散,仍要負擔高額管理費,每月開銷確實高達百萬,看來謝霆鋒應是不願讓愛子吃苦,才同意加碼贍養費。

另一對「新科離婚夫妻」王菲、李亞鵬也有新進度,昨有港媒爆料,王菲不但早已開始籌備新專輯,連巡演日期都訂好了,將在明年6月起跑,還有媒體爆料,她打算搬到香港定居並接拍電影,但該傳聞立刻被粉絲指「不可能」,只因王菲家鄉在北京,女兒李嫣也在北京,沒道理要離家赴港定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