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持玩具槍連搶3加油站 18歲惡少落網
Sep 22nd 2016, 00:25

年紀輕輕不學好,竟然拿假槍搶劫加油站。屏東警方就逮到18歲的少年,因為沈迷夜生活,竟然到生存遊戲店買瓦斯鎮暴槍,夥同19歲的陳姓友人在高屏地區連搶了3間加油站,還是被警方逮到,被依強盜罪嫌移送。

8月16日深夜,車子緩緩開進屏東這間加油站,一名身型微胖的男子,一下車就拿出玩具槍不斷比劃,威脅站員拿錢出來。

屏東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賴宏偉:「前兩間的金額分別2千~3千不等,最後一家是加霸王油。」

趁著深夜人少,嫌犯兩人一組,又是搶劫、又是加霸王油,一天就有3個加油站遭殃,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警方循線在高雄鳳山逮到年僅18歲的持槍歹徒,起出做案時車上懸掛的贓車車牌。

屏東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賴宏偉:「平時缺錢花用臨時起意。」

警方vs.嫌犯:「(你不講我搜的亂七八糟你會很難整理)你搜啊就沒東西。」

因為沈迷夜生活又缺錢花用,嫌犯竟然到生存遊戲店買瓦斯鎮暴槍,夥同友人連搶3間加油站,剛過完18歲生日就因為搶劫遭逮,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恐怕也是嫌犯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