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戀台港叫好 陸挺張栢芝
Sep 2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黃嘉平╱綜合報導】

「鋒菲復合」震驚華人區,王菲經紀人陳家瑛21日證實兩人確實復合,但兩岸網友反應大不同;新浪微博「王菲謝霆鋒復合」專頁,滿是同情張柏芝的留言,甚至有人咒罵王菲「潛心向佛卻處處留情」;相較港台網友力挺鋒菲復合,祝福與批判的聲浪壁壘分明。

張柏芝獨立養子

一般人排斥「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大陸網友普遍同情張柏芝,認為她離婚後,獨立撫養兒子Lucas和Quintus,甚至傳出她為了讓兒子遠離媒體淡出演藝圈,一家三口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隨後帶兩兒到新加坡就學;離婚後,她屢次在媒體曝光多是因為兒子,良母形象深植人心。

鋒菲戀曝光時,張柏芝恰巧因急性腸胃炎住院,同情心驅使下,大陸網民猛轟謝霆鋒:「既然視王菲為真愛,又何必說盡甜言蜜語辜負張柏芝一生。」認為鋒菲自私,Lucas和Quintus勢必難以面對長輩複雜的感情。

台港網友比較寬容,力挺鋒菲登對,「兩人兜兜轉轉了11年又回到原點,這才是緣分」,張柏芝經紀人Emily則在微博喊話:「這兩天收到好多人的慰問和關心,柏芝這幾天在休養中,她好好,多謝大家關心。」

與張柏芝感情深厚的藝界大炮、娛樂大亨向華強妻子陳嵐,昨直指謝霆鋒為「洗白」自己,以「父愛」為名造謠,讓張柏芝吃盡苦頭,「原本鋒菲舊情復燃不關我的事,但是...突然覺得張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憐」,她加碼爆料:「不是柏芝不讓孩子爸爸見孩子,是孩子爸爸自己選擇工作選擇私生活不見孩子。」陳嵐另闢戰場,認為謝霆鋒沒負起父親的責任。

鋒菲兩人心情佳

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昨說,她也是看報才知道鋒菲復合,王菲好友劉嘉玲昨也說起先不知道,又說鋒菲一直是朋友,保持聯絡。鋒菲目前未正面回應復合之事,謝霆鋒昨抵北京住酒店,不再到王菲家,兩人心情都看來不錯。

王菲好友昨在微博放她笑容燦爛、臉上貼紅花的聚會照片,她日前幫《ELLE》雜誌拍封面,標題是「不為上一秒牽掛,不為下一秒擔憂」,她和謝霆鋒再次牽手,舊事已無牽;新事尚新鮮,似隱隱呼應著她對「鋒菲戀」未來的期待。

2000年「鋒菲戀」首度曝光時,形象反叛的謝霆鋒,只是出道數年兼廿歲出頭的搖滾歌手 霆鋒8.5億身家媲美王菲 謝霆鋒 王菲 竇靖童 2000年「鋒菲戀」... 較多 
2000年「鋒菲戀」首度曝光時,形象反叛的謝霆鋒,只是出道數年兼廿歲出頭的搖滾歌手 霆鋒8.5億身家媲美王菲 謝霆鋒 王菲 竇靖童 2000年「鋒菲戀」首度曝光時,形象反叛的謝霆鋒,只是出道數年兼廿歲出頭的搖滾歌手,相反當時已出道11年的王菲,已是叱吒樂壇的天后,在兩岸三地擁有極高知名度,風頭一時無兩,兩人女尊男卑的身份與地位,令不少人都認為霆鋒高攀不起王菲,戀情不被外界看好。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