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富商邀伴遊吃飯 瑤瑤笑:不然開1億
Sep 22nd 2016, 03: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2008年拍攝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出道前期穿著打扮清涼的她,始終被外界冠上「童顏巨乳」印象,直到2013年出演國片《志氣》,一舉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殊榮,進而成功轉型。據悉近年來有許多富商邀她吃飯、伴遊,價碼隨她開,但都被經紀人回絕,瑤瑤知情後則開玩笑表示,那就開「1億元」好了。

▲郭書瑤長相甜美惹人愛。(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26歲郭書瑤這幾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近日更推出新書《愛,無限大》分享自身奮鬥故事,希望能勉勵陷入迷惘的青少年們。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業有成的郭書瑤,雖然已有男朋友金陽,但身邊仍不乏男性追求,瑤瑤經紀人爆料,曾經有香港富二代表示,只要瑤瑤到他的私人遊艇玩樂,就可以拿到百萬酬勞,甚至還有台灣富商邀她到私人招待所陪吃飯,酬勞由瑤瑤自行開價,但最後都被經紀人回絕,瑤瑤得知後驚訝表示,不知道自己這麼搶手,還開玩笑說:「不然開1億元,看他們會不會答應?」

▲郭書瑤出席 【文學摯愛】套票首賣記者會。(圖/資料照)

而演藝圈女星經常收到陪吃、伴遊等邀請,瑤瑤則自爆曾有網友臉書私訊她,轉述某富商開高價邀她出國伴遊,當時瑤瑤怒斥對方:「你不能好好找一份工作嗎?」但對方卻回:「每個人有不同的需求。」讓她相當無言。

日前受訪時,郭書瑤透露目前全力衝刺演藝事業,目前沒有考慮到婚姻,但她每次參加朋友婚禮時,都會幻想著如果爸爸能牽她的手走紅毯該有多好!談到已逝父親時,郭書瑤忍不住紅了眼眶。(整理:實習編輯方姵文)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