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維維不夠胸 廠商盼經期幫忙
Sep 21st 2015, 21:50

李維維昨走內衣秀,展露出好身材。(張祐銘攝)李維維昨走內衣秀,展露出好身材。(張祐銘攝)中國時報【李宜蕙╱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藝人李維維21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已是第2次穿內衣走秀的她,仍難掩緊張;她自認上圍不豐滿,沒有自信,回憶在拍內衣型錄時,廠商甚至要求她在月經期拍攝,胸部比較大,令她哭笑不得說:「原本擔心月經來會水腫,沒想到廠商竟說身材可以修,要的是上圍豐滿效果。」

她為了內衣代言和拍攝寫真集,埋針減肥勤運動,半年內瘦身5公斤,166公分的她現為49公斤。她今年以中天《一個角落》入圍金鐘迷你劇女配角,雖笑稱自己對得獎是「平常心看待」,但近期刻意塗上紅色指甲油,甚至準備在典禮當天穿上紅色內衣,增添好運,顯見對拿獎還是有所期待。

李維維當年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入行,她表示,剛開始拍戲曾有試拍2次仍被換角的經驗,也曾被戲組工作人員當眾羞辱:「妳很不顯眼耶!」此次入圍金鐘讓她一吐怨氣,希望能擺脫花瓶角色;屆時她也會與同公司的溫昇豪、李沛旭,一起走星光大道。

李維維近日推出個人攝影寫真書《裸》,拍攝中C字褲、胸貼成了唯一防護,卻被網友質疑她接連拍內衣廣告和寫真,是一種「墮落」,高EQ的李維維少見... 較多 
李維維近日推出個人攝影寫真書《裸》,拍攝中C字褲、胸貼成了唯一防護,卻被網友質疑她接連拍內衣廣告和寫真,是一種「墮落」,高EQ的李維維少見的怒了!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