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菲鋒復合傷栢芝 經紀人回應
Sep 22nd 2014, 04:3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與謝霆鋒在北京寓所痴癡4日被拍,復合鐵證一出,粉絲們轟動譁然。不知道是否因鋒菲復合打擊,張栢芝日前在雲南錄製電視節目《明星到我家》時,情緒不穩,突因急性腸胃炎入院,網路曝光照憔悴萬分。對於眾人猜測,張栢芝前、今任經紀人皆發表回應。

張栢芝前經紀人向太陳嵐,最近超級忙碌,先挺柯震東批甄妮,再連攻周星馳,近日又為前愛將張栢芝發話,在微博放話,「原本峰(鋒)菲舊情復燃不關我的事。但是……突然覺得張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憐」。並虧謝賢和謝霆鋒父子倆個性互補,「謝賢老爹找個比自己小49歲的女友Coco,兒子霆鋒又找個比自己大11歲的王菲」,酸言酸語為張栢芝抱屈。

而張栢芝現任經理人Emily也在微博發文:「這兩天收到好多人的慰問和關心,柏芝這幾天在休養中,她好好,多謝大家關心,期待著10月3號《明星到我家》的播出,大家到時必會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及看到她真實的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