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刘德华(华仔)出席好友聚会,难得卸下心防大谈奶爸经,还表示除了小龙女刘向蕙,今年有意再生个蛇宝宝,凑成一对。

(香港28日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华仔对家人隐私一向保密到家,依然持续让妻女过“游牧生活”,躲避镁光灯,由于小龙女已8个月大,迟早会开始上学前教育课程,曝光机率大增,他近日迁入海港城“听涛阁”顶楼住宅,除看上隐密性高,更能直达海港城8楼的“The Little Gym”(亲子健身空间,可帮助幼儿体能发展),未来能送女儿到这个知名Playgroup上课。

半夜喂奶很痛苦

日前好友女儿举办生日派对,华仔原有意以全家福姿态现身,最后仍怕被媒体跟拍作罢,只能独自到场抱抱别人的小孩,但华仔大方与其他家长分享育女经,透露收工回家必亲自照顾女儿,换尿布和喂奶一把罩,提到半夜喂奶经验,他还搞笑表现痛苦表情,仍称赞女儿又乖又爱笑。

女儿五官激似朱丽倩

聚会中华仔罕见地拿出手机秀小龙女近照,但警戒心未松懈,严格注意是否有人偷偷翻拍,据在场人士指出,小龙女五官激似朱丽倩,对此华仔也引以为傲,有位家长看他滔滔不绝谈女儿,打趣问他要不要再生蛇宝宝?华仔乐得回:“尽力啦!尽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