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南極結婚影片曝光 網友:光看就好冷
Jan 29th 2016, 02:41

藝人Janet主持行腳類節目,上山下海到處探險,結果被電玩廠商相中,變身成野蠻公主,Janet不只在節目裡愛冒險,在生活中也很瘋狂,她最近PO出到南極結婚的影片,竟然在零下20幾度的低溫下穿著露肩婚紗禮服,粉絲光是看影片就覺得好冷好冷。

冰天雪地的南極世界有可愛企鵝還有鯨魚為伍,藝人Janet選在這個浪漫國度與男友共度終生。穿著露肩洋裝,光看影片都想打冷顫了,零下20度的低溫,Janet完全沒在怕,藝人Janet:「其實我已經看了差不多300次吧,我每一次到喬治那一段時候,我還是會有一點點,就是眼睛有點癢癢的,我就想說,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哭了!」

就是這樣的冒險精神,讓Janet也變成電玩代言人,拿著斧頭敲破冰塊,Janet化身成野蠻公主,沒想到簡單毛皮也能穿出時尚性感,她現場體驗電玩遊戲,都是因為老公也愛打。

藝人Janet:「就超愛打電動,非常非常愛打電動,其實有時候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就會開始覺得你是不是沒有在…喬治,哈囉?喬治?然後你就會看到他這樣,等一下、等一下,然後我就想說 OK 好啦,我就知道那時候要把電腦關機,就讓他玩幾個小時,或是隔一天再跟他講電話。」

就怕跟老公遠距離戀愛少了火花,Janet工作之外也努力研究男人興趣,婚後的她,渾身散發幸福甜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