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8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林俊杰开心邀得五月天合作新歌,主唱阿信不但帮他写词,还跨刀合拍MV。林俊杰幻想能加入组团成为“六月天”,阿信也笑说:“如果你加入我会很轻松!”大夸林俊杰会唱又能弹乐器!

想加入五月天

5年前阿信曾帮林俊杰写过《黑武士》,林俊杰欣赏阿信的创作,透露至今手机铃声仍是这首歌。出道10年,林俊杰将推出新专辑《因你而在》,他期待能再度合作,亲自传简讯问阿信:“你有兴趣跟我一起庆祝这10年吗?”

阿信邀集五月天团员一起无酬跨刀,齐力催生林俊杰的新歌《黑暗骑士》,包括乐器和编曲,都由五月天团员协力完成,林俊杰说,去五月天的录音室时,让他想起高中玩音乐的感觉,真的有冲动想加入五月天。

合拍MV全身红吱吱

昨天阿信和林俊杰合拍MV,两人都一身“红吱吱”,有如农历春节的气氛,事实上想展现的是种意识形态,正面能量的阿信要拯救饰演忧郁症,带有负面情绪的林俊杰。

阿信:别在林俊杰后面唱

阿信还说,在唱片圈有个不成文规定,就是“不要接在林俊杰后面表演”,因为他现场演唱很少出错、表现很稳,所以接他后面唱的歌手很吃亏。一旁的林俊杰听了只好傻笑说:“还真是第一次听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