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好累」 孟庭麗與死神拔河關鍵一周
Jan 29th 2016, 03:27

資深演員孟庭麗拍戲昏倒。就在親友持續為她祈福同時,藝人「劉尚謙」卻在臉書po文堅稱,孟庭麗腦死,而且不願意撤下文章遭到砲轟。

藝人祈福畫面:「你的悲傷使我們,這些人得醫治,你的刑罰讓我們心裡有平安。」演藝圈祈福盼奇蹟,孟庭麗快脫離險境,有醫護人員私下透露,未來4到7天關鍵。孟庭麗弟弟:「醫療團隊他們真的盡心盡力在為我姐生命做搏鬥,然後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再做一次,感恩。」

孟庭麗大弟守在加護病房外雙手合十感謝親友關心,一個擁抱、一個拍拍肩對他來說都是最大支柱,經紀人說她狀況穩定,用藥物維持生命跡象沒有太大變化,器官功能也正常,孟庭麗努力跟生命搏鬥中。本土劇嫁妝:「你這個小三,不要臉的女人!做這種醜事還敢趕我走,我今天要好好教訓你。這件衣服一定是我先生買給你的對吧?你給我脫下來。」

拍完哭戲後喊一句我好累,隨即休克昏倒孟庭麗 80多歲老父母,對女兒出事很不捨,就在藝人幫忙祈福同時,藝人劉尚謙卻先替她發死訊,在臉書上寫「今午庭麗在榮總腦死拔管離開了我們!」並堅持不撤下po文,孟庭麗經紀公司痛批劉尚謙有在現場嗎?醫生從沒說過腦死,只說腦部缺氧,相信孟庭麗求生意志堅強,會有奇蹟出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