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泰拉班克斯借腹生子 終結不孕苦
Jan 28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教母,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28日歡喜宣布,已藉代理孕母生下她與挪威籍攝影師男友艾瑞克阿斯拉(Erik Asla)的第一個孩子。名為約克斯(Yorks)的男嬰27日出生,是泰拉的第一個小孩,她開心說:「我們盡心努力與祈禱的禮物終於降臨了!」

「我從23歲開始,每年都告訴自己3年後就要生小孩,但等我真的想生時,卻已沒那麼容易了。」現年42歲的泰拉去年9月在她主持的談話節目中,意外淚崩傾吐多年來的不孕煎熬,社群網站上不停有人追問她為什麼不生小孩,乍看無傷的問題缺乏惻隱之心,泰拉哽咽說:「你們根本不知道我經歷了多少痛苦。」

泰拉與艾瑞克已交往2年,由於自然懷孕受挫,她也曾嘗試人工受孕,但卻「為我帶來許多受創的經驗」,如今終於喜獲麟兒,她感恩表示:「當我凝視我兒子美麗的眼眸,心裡掛念著的是世上所有掙扎於不孕的人們,以及他們每天不停祈禱的希望。」《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最終第22季冠軍殊死戰,將於31日晚9點於Star World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