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8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贺军翔昨日为新剧《美人龙汤》,到南门市场发红包造势,提及今年过年约得包20万台币(约2万令吉)红包,但对象竟少了爸妈!原来,他最近忙拍戏也忙物色房子,要送给爸妈当新年贺礼,登记在爸妈名下。依他所开的位居台北市、100坪以上、有泳池、健身房、露台等条件,至少是上亿台币(约千万令吉)豪宅。

寒冬淋雨拍戏很无奈

贺军翔演出《美人龙汤》本想趁机享受泡汤,没想到几乎没泡汤戏码,却仍有裸露戏,是在雨中脱衣服。日前也补拍一场夏天没拍到的淋雨戏,在15度低温穿短裤短袖淋大雨,回忆起来很无奈:“第一次让我觉得不想再拍戏了。”

当天贺军翔和大元穿夏装在凌晨低温淋雨4小时,小美形容:“包保鲜膜也没用,水一流进去就全身发抖。”靠喝热饮、吃去掉石灰的槟榔让身体热起来。拍完最后一个镜头,他放声大喊:“到底还有没有?我受不了了。”冲进化妆室换衣服。他坦言心情很不好,心中有埋怨,“明明是夏天可拍完的戏,为什么要到冬天才拍?演员也是人,很怕这样淋会有后遗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