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8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杨丞琳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预告再练新技术,粉丝竟提供水中挣脱术、空中钢索影片供她参考,让她大呼粉丝口味太重,好狠心!

3月23日杨丞琳在小巨蛋举行“为爱启丞”演唱会,2月初她先推影音抢听版作品,其中翻唱王菲的《暗涌》,请来林夕重新填上中文词。

杨丞琳说,《暗涌》仿佛是进阶版的《暧昧》,透露曾经有条件很优的男生追她,却迟迟在灰色地带搞暧昧,她能嗅出对方是爱情高手,因不想成为对方的手下败将,宁可放弃,她说:“我不搞暧昧。”

摔杯吓坏张孝全

拍《暗涌》MV时,导演要求杨丞琳演出歇斯底里的感觉,但她私下个性不是如此,印象中唯一失控的经验是和张孝全演哭戏,她入戏到随手拿起桌上玻璃杯乱摔、狂踢桌椅,拍完情绪仍收不回来,张孝全被吓到一个星期都不敢和她讲话,事后才问她说:“你那天怎么了?”她渴望再接戏,但塔罗牌老师建议她今年靠唱歌才能让荷包翻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