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曲家瑞玩偶遭竊痛哭:還我小孩
Aug 2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誠品松菸館開幕,曲家瑞受邀策展,展出手繪的納豆、劉雨柔裸體人像畫,更提供珍藏玩偶,把展場打造成個人工作室。她19日從北京回台收到噩耗,提供的「青蛙Kermit」玩偶遭竊,48歲的她昨痛哭:「我沒有孩子,它就像我小孩,它被帶到陌生的地方,現在一定很緊張!」

永遠在笑意義非凡

行事大剌剌的她竟酷愛娃娃,在世界各地蒐集了上千大小玩偶,千奇百怪,她賦予了每隻玩偶有不同的過去,它們可能內心受創、可能被暴虐性侵,有著荒誕的生命,有時令人不寒而慄。她難過地說,「被偷的Kermit跟別的娃娃不一樣,它永遠在笑,是最開心的一隻。」因此對她意義非凡。

「Kermit是我在美國買的最後一隻玩偶,它右手斷了,只值10美元(約300台幣),但它一直坐在我的電腦旁,陪我寫字、畫畫。」說到這她又哽咽說不出話。Kermit遭竊,誠品已經調查所有監視器,但Kermit在監視死角,目前還查不到。她說:「我相信那個人,只是很喜歡Kermit,拿回去玩幾天就會還回來,希望他快拿回誠品,我不會追究。」

最正空姐意外奪冠

中天《空姐愛旅行》和微博舉辦「最正空姐票選」,她竟以3202票奪得第一,擊敗隋棠、白歆惠、郭書瑤等美女,跌破眾人眼鏡,她的經紀人笑說:「她也很難以置信,感謝網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