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狗仔雷達」意外失靈 佼佼氣約會穿拖鞋矮一截
Aug 20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

黃子佼(佼佼)20日出席「百萬獎金爭霸戰」活動,與台大畢業的翁滋蔓PK益智答題。他日前因跟女友孟耿如約會而登上報紙頭版,他昨說:「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我又不是偶像。」他被跟拍時沒察覺,狗仔雷達失效,話鋒一轉,臉色突然鐵青,扼腕說:「我下次還是不要先換拖鞋好了!感覺照片上我比她矮了8、9公分,看了就很不順眼!其實我穿了鞋子還是比她高的!」讓在場人笑歪。

佼佼說,目前並非試婚,只是正常交往進度,婚期未有進度表,他自認演藝事業還有進步空間,等到能給女方更多安全感,再進行下一步。孟的爸媽還未向兩人關切,「沒有發言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無言,一種是還在想要講什麼。」

他說,兩人如一般情侶交往模式,在家裡約會很正常,「長輩都知道我們很忙,要把握時間約會相處。」佼佼曾說小孩太難搞,但他最近動了想生小孩念頭:「前陣子有長輩念我這件事,他可能是替我擔心,怕我年紀大了不好處理,我覺得長輩的建議是很好的。」但結婚要等孟耿如30歲,佼佼還得等5年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