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批社運學生不救災 錦雯哽咽道歉
Aug 21st 2015, 01: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蘇迪勒颱風重創的烏來,藝人錦雯到災區當義工,希望更多人投入救災工作,但她卻在臉書轉PO一段文,暗諷「那些精神飽滿反服貿、貨貿,抗議課綱、包圍立法院教育部~静坐一整晚也不累的『熱血』年輕學生也沒看到半個去幫忙!現在的年輕學生真的不一樣了........!!」引來網友撻伐。人在台中拍戲的她在好友陳霆陪同下,錄下道歉影片,並已刪除該PO文。

錦雯留言:「對於轉po文章,我在沒有看清楚事情的輕重,就魯莽po了上來~但是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再此深感抱歉!雖然臉書的po文是私領域,但身為一個藝人,言行舉止其實都會對社會造成影響,我對這件事深感遺憾... 也很誠懇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她並在陳霆陪同下錄下四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她表示原希望有更多人投入救災工作,有更多力量幫助大家,卻PO了未經求證的文章,哽咽地說:「經過這次事件我也會好好檢討我自己,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包容,給我的鼓勵,你們的文章我都看到了,希望可發揮良善的力量,希望大家為台灣加油,天佑台灣。」

錦雯公開道歉!影片網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