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戀圈外男友半年 王思佳想海島婚
Aug 20th 2015, 16:00

王思佳日前過33歲生日,她和圈外男友Joe交往超過半年,戀情甜蜜穩定,男友在大陸從事貿易工作,她坦言一開始對遠距戀愛有疑慮,不過雙方對彼此都夠信任,目前也有結婚共識,因兩人都喜歡海邊,希望能在海島辦婚禮。

她生日和情人節日期相近,男友可有任何表示?她笑說:「我們不會拘泥這些日期,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節。」不過她透露之後將會和男友到國外度假2個月,頗有預支蜜月的味道,是否會期待男友求婚?「哈哈哈,你們真的太會想了,我沒想這麼多啦!」

她說一開始男友不能理解她的工作,「他覺得為什麼我的工作時間和一般人不一樣,但久了他也明白,我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男友沒安全感,她也安撫男友「不用擔心我偷吃,因為媒體會偷拍,我劈腿大家都會知道」,逗得男友忍不住大笑。

她坦言兩人有結婚共識,「我們有這個念頭沒錯,但一些細節還要再溝通,畢竟結婚是大事,當然不能隨便。」她和男友都熱愛戶外運動,也喜歡海邊,兩人都希望能在海島完成人生大事,看來好消息指日可待。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圓圖為王思佳。(林弘斌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