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十指緊扣 劉香慈首度公布戀情
Aug 21st 2015, 01:45

今天(8月20日)是情人節,被封為最美士官長的藝人劉香慈,也首度臉書上公布閃照曬恩愛,一張兩人雙手交握的照片,還甜蜜寫下「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據了解,與男友李姓藥品二代,兩人交往以來第一次過七夕,劉香慈說這是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很多粉絲雖然震驚不捨,但也紛紛送上祝福。

被封為最美女士官的劉香慈,戲約不斷,工作滿檔,感情世界也格外引人好奇。

情人節這天,劉香慈終於讓男友浮出水面,臉書上PO出愛的放閃照。兩個人在車內手牽手,十指緊扣,還留言說「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實在有夠甜蜜。

聲音來源:藝人劉香慈:「沒有啊,我沒有公開什麼,應景放閃啊,因為情人節,所以低調的應景,(那男主角就是我們之前知道的),(這個藥品小開嗎),就讓大家自由發揮,我既然低調,我絕對不會講太多細節,所以我也不會po一個只有手的照片,不是嗎?」

不肯多透露男友細節,但據了解就是永信藥品的李姓小開,兩人交往快一年,這是第一次過七夕。不過,始終忙於工作,最近更為新戲日夜趕拍,小倆口難得相聚。

聲音來源:藝人劉香慈:「第一次主動,我覺得這個算是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就讓他放心,因為藝人在拍戲,很多時候是手機是不能傳簡訊,或是講電話,覺得也想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民眾:「我滿喜歡劉香慈的,之前有看到她演的電視,就我的女神這樣子,我覺得有點難過。」

民眾:「有稍微震驚一下,怕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她的粉絲,不過我想粉絲應該都滿理性的,所以應該就祝福她這樣。」

不少粉絲們,都是看到照片才知道劉香慈已經名花有主,雖然難過但還是獻上祝福,原本外傳劉香慈和男友因婚姻卡關,也藉機打破傳言。(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女星劉香慈跨年的「不辣甲舞」 火辣辣,令觀眾們事後回味再三、好評爆多,意外成為她學舞的動力,近來預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從頭到尾又扭個不停... 較多 
女星劉香慈跨年的「不辣甲舞」 火辣辣,令觀眾們事後回味再三、好評爆多,意外成為她學舞的動力,近來預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從頭到尾又扭個不停,先以特級爆乳雷鬼舞驚豔四座,25日的開場表演,又換上兩截式金色舞衣,化身性感嘉年華女郎,嬌羞談起小開男友!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