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珮騏一度暴瘦剩47公斤 體脂竟只有...
Aug 20th 2016, 16:00

八點檔女星陳珮騏出道13年,20日首次舉辦生日會和粉絲同歡,當天她以一身性感女教師裝扮登場,其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也捧著蛋糕及禮物驚喜現身,偶像游鴻明更透過影片獻上生日祝福,讓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陳珮騏難得流露出害羞小女人的一面。 陳珮騏早先向本土劇組請假,在家休養身體,已經半年不見她演戲,她透露前陣子拍戲壓力大,讓她一度暴瘦剩47公斤,體脂僅17%,調養期間特別吃宵夜改善,現在已經增胖回50公斤,讓她不免感性地說,工作僅管重要,但沒有好的身體仍然什麼都幹不成。>除了把身體顧好,陳珮騏不忘充實心靈,「我前幾個月出國去上心靈成長課,光初級班就花了10萬元,不過上課期間有發掘出更多自我。」至於發現了什麼?陳珮騏則開玩笑回:「發現我有『戀父情結』!」她補充過去交往對象年齡都較為年長,「可能是因為我媽媽在我2歲的時候離家,只剩爸爸陪著我,結果8歲時爸爸也過世,我就得堅強一人。」她無奈地說:「所以總是依賴年長的男性,小我1分鐘出生都不行。」

 ★更多相關新聞

陳珮騏操壞玉體 驚爆甫出浴全裸昏迷
被譏本土貨!陳珮騏高EQ回應被讚爆
陳珮騏嫩照曝光 意外撞臉周子瑜
陳珮騏女女激吻30秒 身體力行挺婚姻平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