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哥喂喂喂》邀觀眾叩應紓壓 費玉清開心祕訣:自慰
Aug 1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費玉清(小哥)接下新節目《小哥喂喂喂》,起因是他有一次談到退休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去電台接電話跟聽眾聊天,SMG互聯網因而為他開了一個網路直播節目,由觀眾叩應傾訴心事,他聆聽並說說唱唱,幫他提早圓夢。他在上海發布會透露開心的祕訣是「自慰」,他幽默地說:「哎!請不要誤會,自慰是自我安慰的意思。」

費玉清將在新節目《小哥喂喂喂》中,和歌迷談心,分享好音樂。(取材自微博)費玉清將在新節目《小哥喂喂喂》中,和歌迷談心,分享好音樂。(取材自微博)

看不出已60歲

他自曝跟一般人作息時間顛倒,凌晨睡覺,下午起床,晚上做一些「自慰」的事情,包括養小狗、弄弄花草以及看看書。他外貌、造型如昔,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如何凍齡?他說,笑口常開、多攝取水分,「我喝的水比人多一倍,一天5000cc.。」

他將化身主播,和兩名大陸主持人一起主持,不同於脫口秀節目,「是你傾訴、我聆聽的節目,不管開心,或徬徨在十字路口的心情都歡迎分享。」他謙稱,自己雖然不是專家,但對方在訴說時已釋放壓力,他還搞笑說不管心理的、生理的問題都可以告訴他。

28日優酷直播

小哥從小就是暖男,是身旁朋友的心靈導師,他說:「17、18歲時,同學拉我去舞會,我大部分都在幫他們放唱片、選歌和調酒。」朋友向他傾訴,他守口如瓶,不亂給建議,「我是百分之百尊重別人的看法」,他也受邀擔任周杰倫在《中國新歌聲》的「嘉賓導師」。《小哥喂喂喂》28日起在優酷、來瘋雙平台Live直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