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嘉玲真心道賀 陳奕迅送上笑臉
Sep 20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沈家心、鄒念祖/綜合報導〕「鋒菲」復合的消息傳出後,馬上造成網友瘋狂討論。不僅「搜狐娛樂」上傳的視頻超越500萬次點閱,微博上「王菲謝霆鋒復合」的討論區,一天內就突破8000萬人點閱,此關鍵字更登上當日微博搜尋排行榜首位。網友們雖感到震驚不已,但也紛紛送上祝福。

圈內不少藝人也樂見兩人復合。王菲的好友劉嘉玲表示:「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所以我會真心祝福他們。」謝霆鋒的好哥兒們陳奕迅雖無正面回應,但還是在傳給媒體的簡訊上送上笑臉,似乎暗示他祝福兩人的心情。

最近洋溢幸福氣息的伊能靜也在微博發文:「多美好的一天,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世界充滿祝福,沒有坎坷。」儘管沒有明說,卻也看出她在暗指這段戀情。

歌手魏如萱更在臉書直接引用王菲經典歌曲「紅豆」的歌詞:「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並寫道:「會在一起不管過多久就還是會在一起,覺得好棒!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當初謝霆鋒疑似劈腿,同時與張柏芝與王菲交往。曾擔任王菲經紀人的邱​​瓈寬對於王菲與霆鋒復合仍有疑慮。當她得知兩人復合消息,僅表示:「我尚未瞭解是不是真的,好難回應,等我瞭解清楚再說吧!」

打從王菲、謝霆鋒各自離婚後,許多粉絲就不斷高呼「在一起」,希望兩人復合,如今可要「夢想成真」了嗎?因為大陸搜狐網站,今(20日)凌晨竟獨... 較多 
打從王菲、謝霆鋒各自離婚後,許多粉絲就不斷高呼「在一起」,希望兩人復合,如今可要「夢想成真」了嗎?因為大陸搜狐網站,今(20日)凌晨竟獨家拍攝到王菲和謝霆鋒,一起做家務、看電視,情到濃時更在陽台窗邊「纏綿深吻」的畫面!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