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女星裸照再曝光 金卡達夏、艾薇兒受「駭」
Sep 21st 2014, 04:13

日前爆出有駭客利用iCloud雲端漏洞盜取女星私密照片,上網販賣後,現在美國八卦網站又爆料,第二波新裸照又被公佈在網路上,這次有更多知名女星受害,像是有豐臀金之稱的金卡達夏,歌手艾薇兒,就連曾經是迪士尼培養的童星,凡妮莎哈金斯都遭殃。

因為雲端遭駭客入侵,好萊塢女星豔照外洩事件持續發酵,現在又傳出第二波裸照曝光了,受害的女星名單中就有喜歡炫富的金卡達夏,日前才幫自家寶貝補過生日的她,現在淪為裸照受害人,在新一波裸照中,艾薇兒有許多大膽露點照片,包括抱臀、掀衣露點等等,看起來相當大膽,其他受害女星還有迪士尼「歌舞青春」系列劇集童星出身的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跟美國足球女將蘇露,兩個人在螢幕上的姣好身材有目共睹,卻雙雙成為裸照外洩的女主角,但最慘的,莫過於珍妮佛勞倫斯,因為新一波的裸照中又有她的新照片,這些新公佈的照片一度短暫出現在網站後馬上遭到移除。

儘管小珍妮佛曾經放話要採取法律途徑,但公布裸照的駭客似乎一點都不怕,照常上傳公開,看來警方再不加快腳步逮人,只怕會有越來越多女星私密照跟影片曝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