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心如聚餐舒淇 挨轟「懷孕還喝酒」
Sep 21st 2016, 05: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與馮德倫先前(3)日驚爆閃婚,兩人相識20年相戀4年,感情修成正果在昨日完婚。不少兩岸三地好友,紛紛獻上祝福,恭喜這位「黃金剩女」終結單身。而身為舒淇的好閨蜜女星徐若瑄還有林心如都相當為她高興,而婚後(16)日首度回台的舒淇,也馬上約好姐妹們吃飯,不過照片中舉杯喝酒的畫面,被許多人質疑這樣對身為孕婦的林心如,是否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舒淇PO出與林心如還有徐若瑄的合體聚餐照。(圖/翻攝自舒淇IG)

先前舒淇大婚時,徐若瑄在臉書發文,要舒淇趕快調養好身體加入她和林心如的「媽咪行列」,不過在昨(20)日,一群好姐妹相聚時,舒淇分享與林心如還有徐若瑄的聚餐照片,只見三人穿搭相當隨意休閒,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被粉絲推爆說是「最美女神圖」,而舒淇也寫下「敬女人」的開心留言,展現都成為人妻的幸福模樣。

▲先前舒淇大婚時,徐若瑄感性寫下對閨蜜林心如還有舒淇發文。(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看到照片後,大部分網友都表示「都是我喜歡的女神」、「姐姐們都超漂亮」、「好幸福,祝福你們」,紛紛對女神們的合體感到開心。不過畫面中林心如懷孕4個月舉杯的模樣也引起許多人議論說到「懷孕可以喝紅酒嗎?」、「孕婦少喝一點啦」紛紛相當擔心林心如的身體狀況,不過,過去她受訪時就曾說自己「貪杯」以現在的狀況只會小酌,請大家不要過度擔心。

▲林心如「貪杯」,懷孕後為了身體只會偶爾小酌。(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