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影射高嘉瑜是慰安婦,「藍白拖的逆襲」管理員遭起訴
Sep 21st 2016, 06:17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曾在政論節目對日本扣留台灣漁船發表意見,遭臉書粉絲團「藍白拖的逆襲」酸是「搞假魚」,該粉絲團更回應網友留言稱「高級慰安婦」,高嘉瑜不甘受辱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該粉絲團彭姓管理者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根據「藍白拖的逆襲」粉絲團說明,其成立宗旨為「打吱吱(攻擊綠營政治人物、支持者)」及「撥亂反正」等,前年12月成立以來,粉絲約2萬餘人,也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得到兩極的評價。

今年4月,屏東籍漁船「東聖吉16號」在沖之鳥礁公海遭日方扣押,彭男不滿高嘉瑜在政論節目指出台日政府都有錯等言論,在粉絲團痛批「高速子彈搞假魚心繫祖國安危」、「假魚打算到倭寇帝國去做『』V『』優,來報復馬總統」,有網友留言「原來是慰安婦的團員」,彭男隨即附和「高級慰安婦」。

彭男開庭時聲稱自己未明指誰是高級慰安婦,但檢方認定其言論足以貶損對方名譽,將彭男及當初留言的馬姓網友起訴,目前已移轉管轄,仍在偵辦中。

高嘉瑜得知後表示,重要的是改善台灣的政治文化,她也批評,藍營網軍抹黑氾濫,日前颱風也有人以假照片抹黑高雄市長陳菊,希望透過自身案例,告誡抹黑者須為不實言論負責。


相關報導
近19億容積換住宿 議員質疑馬市府圖利文華東方酒店
大巨蛋》宛若廢墟 高嘉瑜批遠雄「自己錯了還怪別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