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蔡詩芸開公司 輕鬆像逛超市
Sep 20th 2014, 21:50

 

蔡詩芸外表是辣妹,卻很有生意頭腦,想賣辣椒醬。蔡詩芸外表是辣妹,卻很有生意頭腦,想賣辣椒醬。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來自澳洲的蔡詩芸外型、個性洋派,卻熱衷算命改名。她本名叫蔡詩「蕓」,兩年前變成「芸」,最近以英文名字Dizzy Dizzo推出英文EP,也是算出來的。英文名要怎麼算?她說:「每個字母都有1個數字,加起來老師會說好不好。」

她媽媽是上海人,虔誠禮佛愛算命;兩年前她從「蔡詩蕓」改成「蔡詩芸」,是母女從上海開車到寧波找大師算的,改完後星運似乎也沒比較好,她來台發展9年,自認表現「不是不好,也沒有很順利」。

想過轉行,身材火辣的她想賣辣椒醬,還真的付諸行動,因為有次回澳洲,吃到爸爸做的辣椒醬很好吃,就學起來,「去年回去我就開了家公司」,從產品、標籤、包裝到找買家都自己來。她說「不用成本」,因表弟和她一起創業,不支薪,現階段先做樣品給經銷商試吃,確定有訂單再找工廠簽約,未來共享利潤。

「開公司」在她口中,聽起來像逛超市一樣簡單,其實她做唱片也僅靠自己和1名助理,從音樂製作,到設計、造型、MV、發行印刷,都親自找人,自豪「1人抵1家唱片公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