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余天開唱撞期金鐘沒在意 手術傷視力
Sep 20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專訪】

余天以《三星報囍》和搭檔郭子乾、侯怡君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10月8日頒獎典禮當天,卻不巧撞上他的高雄演唱會,撞期一事他沒放心上,也不打算演唱會結束後趕回飯店看揭曉,「那天唱完應該就去慶功了,如果真的得獎,製作單位一定會通知我,沒關係啦。」對得獎與否很看得開。

余天(左)、侯怡君(中)及郭子乾在《三星報囍》各司其職,受金鐘評審盛讚。(資料照片)余天(左)、侯怡君(中)及郭子乾在《三星報囍》各司其職,受金鐘評審盛讚。(資料照片)

跌倒數次無大礙

去年他飽受偏頭痛所擾,趁右眼視網膜剝離開刀期間順便檢查頭部,發現後腦勺瘀血,上月初再到榮總動清除手術;住院4天後回家休養,卻在洗澡時不慎跌倒數次,老婆李亞萍說:「所以我去幫他買了小板凳讓他在浴室可坐,地上還鋪防滑墊。」余天也慶幸自己動作敏捷,跌倒才沒大礙。

只唱不跳體力OK

從小到大沒近視的他,因視網膜手術導致右眼視力衰退、近視增加200度,看東西稍微模糊,他不擔心影響演唱會表現,「好在沒跳舞,只有稍微扭一扭,提詞機也很近,還看得到。」李亞萍嘴硬說:「我都沒有照顧他啦!讓他自生自滅。」其實心裡擔心得要命。

聊起為演唱會做的準備,他作息一如往常,沒多做運動,飲食也不忌口;70歲的他,不知體力是否能負荷2個多小時的演唱?他老神在在說:「絕對沒問題,只要別拱我跳舞。」至於演唱會服裝,李亞萍爆料余天眼光不好,看上的都是便宜貨,「3萬塊跟3000塊的西裝給他挑,他偏偏挑中3000的,但也不是為了省錢,只是他的眼光實在有夠差。」

縱橫演藝圈50年,李亞萍心疼余天唱了幾10年的歌,卻跑去主持節目,「錄影時間很長,還要搞笑,看他這樣辛苦,真的很捨不得。」他對得獎平常心,但希望搭檔郭子乾(小郭)、侯怡君獲得評審認定,「小郭對節目很用心,製作單位的要求,他都能做到,當然希望他們能拿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