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上豪.陳芊羽推廣運動 校園帶動健康操
Sep 21st 2016, 02:45

體育署為了從小培養學生規律運動,全台校園大巡迴,更提倡「SH150計畫」,推廣每週在校運動150分鐘,也希望能透過規律運動,讓學生學習更專注,也能更聰明!偶像劇演員王上豪、陳芊羽也來到新竹育賢國中帶動健康操,學生們更是超捧場。

藝人王上豪:「有沒有人自願,喔那邊有那邊有。」

一起跟著偶像劇主角,大跳健康操。台上王上豪、陳芊羽賣力帶動,台下新竹育賢國中的學生,更是給面子,超級捧場!

藝人王上豪vs.王芊羽:「12345678。」

說到要自願上台大跳健康操,國中生們完全不怕生,相當踴躍。

藝人王上豪:「OK了嗎OK,有人點頭有人點頭。」

就是跳跳唱唱,養成學生規律運動習慣,體育署校園活動大巡迴,要培養學生每週在校運動150鐘,一起「SH150」。

藝人王上豪vs.王芊羽:「SH150代表的是說,希望大家每周可以規律150分鐘,就除了體育課之外,請問S跟H是個別代表什麼意思,S代表的是SPORTS,H代表的是HEALTH,現在呢我們主要推廣這個活動,就是希望大家重拾運動的熱情,把這個運動撿回來,讓自己可以更健康更聰明。」

要運動,才有健康,除了一般體育課時間,課外時間也要充分利用,不要只會死讀書,透過運動,也會讓你頭腦清新,更聰明。

新竹市育賢國中代理校長黃淑文:「這樣子的一個宣導,我覺得我們的孩子,參與了今天的這一場活動,相信他們在下課的時間,會更想要跑到,我們的操場上去活動一下。」

你揪我、我揪你,下了課,不窩在教室內,營造全民運動氣氛,真正落實「SH150」,規律運動也讓你更聰明。(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