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被爆和星爺不是朋友 華仔機智滅火
Sep 13th 2014, 03:28

>因為網路上一篇「黑周星馳」的文章,讓香港影業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開口回應,接受專訪時細數周星馳5大罪狀,甚至爆料劉德華講過「跟周星馳不是朋友」,引起軒然大波,12日華仔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顯然有備而來,有問必答。>>

港星劉德華:「我沒有說他不是我朋友,我沒有親口說過那些話,我要澄清這一點。」

華仔澄清的事情就是在講他和周星馳的關係,因為有媒體這樣報導。

大陸媒體:「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一篇網路上的文章,就像一顆手榴彈。」

網路上流傳的這篇文章,講香港影業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頗有感觸,在接受專訪時,更砲轟周星馳5大罪狀,還在微博爆料,表示劉德華跟周星馳兩人不合,甚至講曾經聽劉德華說過周星馳不是他的朋友,對於周星馳自己片酬喊到2千萬港幣,折合台幣8千萬,但只付500萬給華仔。

港星劉德華:「我也看到提及片酬方面,這是外界傳言。」

大方回應,華仔四兩撥千斤,兩邊都不得罪。

港星劉德華:「坦白說,我以往、現在、將來,也是他的影迷!」

出席電影記者會,華仔顯然有備而來,首度表態與周星馳之間的關係,更是有問必答。

電影《賭俠》:「不要理我,什麼事?沒事,給我看,乖,讓我看看,來!」

兩人早期合作過多部電影,像是整人專家、賭神系列都讓影迷印象深刻,如今因為一篇「黑周星馳」的文章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周星馳都沒有任何回應,看來這個話題,還會在香港影壇繼續延燒。

劉德華(圖片擷取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