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拚命女郎 侯怡君 房產投資六年賺1480萬
Sep 13th 2014, 05:56

藝人侯怡君從主持,挑戰舞台劇,拼命三郎的個性,不只讓她在演藝表亮眼,投資房地產也很犀利!2002年第一次投入法拍屋,半年轉賣就獲利100多萬,之後她還跨足房屋買賣,短短六年,就賺了1480萬,她說成功關鍵,就是小心謹慎跟做足功課,也讓她搖身一變,成為演藝圈房產女王。

藝人侯怡君「我吃了多少苦,我受了多少委屈,你現在雲淡風輕的給我一句話,要我放手。」飾演丈夫劈腿的人妻,藝人侯怡君挑戰一秒落淚不NG,處女座的她事事講究,不只演戲投入,連房產投資也有一套,藝人侯怡君:「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投入的狀況下,我不輕易去嘗試一些其他的工作。」

成為演藝界知名的房產女王,侯怡君最早看上法拍市場,就靠一本法拍的小書大膽切入,從法拍資訊、物件估價、投標流程,從頭開始一步步摸索,2002年僅管還是新手,卻在法院以700萬高價,標下捷運紅樹林站對面的高級住宅,但卻沒想到,讓她因此在半年後賺進上百萬,藝人侯怡君:「預期會去賺多少錢的一個房子,我只是覺得說,我沒有賠錢的狀況之下,我願意去嘗試一個新的東西。」

「小心謹慎、做足功課」,讓她踏入房產界僅僅六年就賺了1480萬,因為除了法拍屋,她也轉戰投資房地產,藝人侯怡君:「一天看十幾間房子,真的腿根本就是軟掉了。」有舞蹈底子的侯怡君,在螢光幕前表現亮眼,不過談到過去還是房產菜鳥,侯怡君選擇跟著20年經驗的房產投資人學習,她說一個人賺的錢,只有兩成來自努力和知識,其餘八成得來自人際關係,藝人豬哥亮(2009.07.21):「豬哥亮的外號,是色豬哥。」跟戲劇大老豬哥亮說笑搭配,侯怡君其實從戲劇出身跨足到主持,看得出她是拼命三郎,做足準備,就是她投資房產成功的關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