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瓜悼念黃義雄 回憶過去點滴淚崩
Sep 13th 2016, 11:45

「綜藝教父」黃義雄病逝,讓不少電視圈好友不捨,一生都奉獻給綜藝節目的黃義雄,也是捧紅綜藝天王胡瓜的推手,雖然半年前,兩人曾因為節目起爭執撕破臉,但胡瓜心中,一直把黃義雄當成爸爸,今天一談起兩人回憶,忍不住淚崩。

綜藝節目中,胡瓜趣味的主持風格,讓不少鄉親成為忠實觀眾,但節目背後的功臣,要歸功於跟胡瓜合作20年的黃義雄。

藝人胡瓜:「我們這20年常常出去旅遊,一起去遊玩!一起去看醫生,他常常跟我說現在的電視圈很憂心,但是他始終相信,你只要做出好節目,一定觀眾會支持,我有個心願是希望我的節目永遠,在他雖然離開,但永遠希望,還是掛著他是個製作人,這樣他在天上就看到我很努力。」

鮮少在鏡頭前掉眼淚的胡瓜,一身黑衣來送黃義雄最後一程,談起過往回憶,忍不住淚崩。在瓜哥心中,一直把黃義雄當成爸爸,牢記他的心願。

藝人胡瓜:「我們會繼續完成他的使命繼續努力,而且他最擔心的是,台語歌有沒有辦法繼續傳承下去,希望大家多多唱台語歌,這是他的心願。」

熱愛台語歌的黃義雄,製播8年的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雖然今年(2016年)4月停播,但一路走來,捧紅不少歌手,包含許富凱、曹雅雯、蔡佳麟等人,都特別來向恩師致意。

歌手許富凱:「太突然了,一切來的太突然了,都還沒準備好。」

歌手曹雅雯:「他一直透露說,他其實想再開新的節目,這是他生前比較遺憾的事情。」

歌手蔡佳麟:「如果沒有寇桑,說真的沒有今天的蔡佳麟,我是他一手拉拔長大的,我很感謝他。」

一生奉獻給綜藝節目的黃義雄,捧紅不少藝人、歌手,雖然來不及完成再開一個節目的心願,但他的精神,將會永存在後生晚輩心中。(民視新聞陳姵妡、葉純豪、郭文海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