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書瑤孟耿如「點」燃姊妹情
Sep 12th 2016, 21:50

郭書瑤(左)昨宣傳新書《愛、無限大∞》,閨密孟耿如站台助陣。(盧禕祺攝)郭書瑤(左)昨宣傳新書《愛、無限大∞》,閨密孟耿如站台助陣。(盧禕祺攝)中國時報【黃雯犀╱專訪】

郭書瑤(瑤瑤)和孟耿如是超級好朋友,不僅年齡相仿,愛情、事業也都兩得意,誰會先出嫁?瑤瑤直言:「一定不是我。」孟的男友黃子佼(佼佼)在主持界表現優異,令她有壓力:「我也不想輸給他。」瑤瑤趕緊解圍「她還那麼小」、「她是工作心很強的女生」,笑稱姊妹淘中應該是程予希最早婚。

不敢瞧郭裸體

兩人2014年合作《22K夢想高飛》成為閨密,首次在記者會後台見面時,孟耿如竟就露點,當時她身穿V領禮服,卻沒做好防護措施,瑤瑤看到她走光,硬著頭皮告訴她,並把自己黏假髮的雙面膠借給她。

拍戲半年間,兩人建立革命情感,和程予希、黃薇渟合開「22K閨密」群組。姊妹淘首次出國去蘇美島,就因按摩袒裎相見,孟笑說「當下不敢直視瑤瑤的身材」,後來兩人又去韓國體驗汗蒸幕,裸身任由按摩阿姨刷背、刷腋下。

雙姝互助相挺

4姝聚會不帶男友,不講另一半壞話,話題多是抱怨工作、互吐苦水。孟拍《麻醉風暴2》和吳慷仁對戲,「我遇到崇拜的人就弱掉」,瑤瑤用輕鬆口吻叫她「遇強則強」,幫她打氣;瑤瑤出書《愛、無限大∞》,孟也義氣相挺陪她上通告。

瑤瑤日前參加同學婚禮抽到捧花,卻誓言「我一定是同學中最晚嫁的,如果我先嫁就帶他們去峇里島」。孟聽了突然吃飛醋,虧她比較重視同學:「瑤瑤的缺點是朋友太多,她常吃飯吃到一半就先走,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重要。」瑤瑤大叫:「哪有?太嚴重了吧!」

兩人生日差2天,個性卻大不同,孟耿如力求演技突破受到了肯定,瑤瑤日前拍戲翻牆受傷,不想再吃苦,除升格當作家,還想立圖「轉型」,打趣說:「我現在每天運動,我立志要當花瓶。」

郭書瑤任衛教大使 設計公益短褲義賣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