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周星馳被詛咒:下十八層地獄!
Sep 13th 2014, 03:5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效應越演越大,最近被數臭的周星馳,又多加一人,跟他一起同期出道,曾經一塊兒演電視劇的好兄弟梁思浩,公開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二人80年代同期出道,不僅一起演過電視,還同拍過電影《國產凌凌漆》,前天梁思浩在電視節目《娛樂審死官》裡爆料,1988年因為跟周星馳一起拍劇扮兄弟而稔熟,當時周看中他的一輛古董車。

粱回憶說:「那輛古董車是我的第二部車,我相當喜歡,但他常常問我什麼時候要賣,不停表示我們兩個是好朋友,叫我賣給他,還一直跟我討價還價,最後我把這輛12萬買來的古董車,以2萬塊賣給他,之後我們分開發展,不太連絡。」

之後周星馳星運越來越好,兩兄弟又在1994年的電影《國產凌凌漆》片場再見,當時粱思浩興奮大叫「星仔」,「但他因為這樣,對我臭臉了一整天,當時我就知道,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粱思浩更傷心表示,那時身兼導演的周星馳,為了一場戲,居然要他狂喊10幾個鐘頭,還不停NG,二人從此結怨,粱說:「叫我評價他,他絕對是一個有才華但沒品格的人。」

粱思浩昨天又參加有線節目《怪談.落你降頭》,更詛咒周星馳應該要下十八層地獄,他說:「我希望他知道地獄是什麼,不過我也沒說我會上天堂,如果他下十八層地獄的話,我應該是第四層吧,大家層數不同。」

新聞相關影音

周星馳新戲《美人魚》近日密集式進行海選活動,雖然近日周星馳是非纏身,但依然沒有損害他為新片物色角色的心情。 大陸投入工作 周星馳放低是非... 較多 
周星馳新戲《美人魚》近日密集式進行海選活動,雖然近日周星馳是非纏身,但依然沒有損害他為新片物色角色的心情。 大陸投入工作 周星馳放低是非為新戲選角 【on.cc東網專訊】 周星馳新戲《美人魚》近日密集式進行海選活動,雖然近日周星馳是非纏身,但依然沒有損害他為新片物色角色的心情。今日,有工作人員在微博上載周星馳為《美人魚》進行面試的照片,同場還有錢國偉。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